Friday 29 June 2018

香港最美沙灘 - 西貢鹹田灣

這次行山先在西貢碼頭坐的士到西灣亭,沒有選擇巴士是因為有我家狗狗同行。題外話,我家狗狗也真的很愛行山。
我們選擇西灣經螺地墩這路段。

不久後便看到西貢的美景。



下圖左邊最高且尖的山就是香港三尖的蚺蛇尖,吾又再想起上次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經歷。

我們找不到原定的路線,在這裡討論改變是日行程。

我家狗狗在我們熱烈討論時自己四處遊玩。

最後決定不走小路,改行到香港最美沙灘 - 西貢鹹田灣。











真是一個很美麗的沙灘,遊人不多,加上水清沙幼,非常的舒適。





我們也坐下休息。

士多除了食物和飲品外,還有提供玩樂和戶外用品。



休息過後,我們繼續出發。

我們在這段麥理浩徑走得很辛苦,便決定到赤徑坐船到黃石碼頭。



我家狗狗第一次坐快艇,非常擔憂。哈。


這次的路線不算難行,也沒有甚麼危險性,因為我們自從上次青山的一役後,我們只要求安全性。可惜到麥理浩那一段都是石屎路,行得整個人都很累。這次最開心是跟我家狗狗行山,看到牠走來走去活潑的樣子,吾覺得多累也值得。期待今年快點到秋天,我們又可以一起行山做運動了。



日期: 2018年2月10日(星期六)
路線: 西灣亭 > 螺地墽 > 西灣 > 鹹田灣 > 赤徑
長度: 約8.71公里
時間: 約4小時30分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