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October 2016

珠光寶氣

7月時份正值炎夏,怕熱的懶人只想安坐家中。是日能令懶人動身離家,因為受購物皇后的邀請買物,於是吾好好把握散財的機會(?)。

當日是某家珠寶店開倉,吾也前來到場大開眼界。會場設在康得思酒店(前身是朗豪酒店)的42樓星願亭,先來到廁所位欣賞城市景觀。




是次開倉必須是會員才能參加,會員也可以帶同朋友出席(不知可以帶幾位)。在入場前先登記兼且要相熟售貨員帶同入內。每位入場人士都可以吃1 set 茶點,飲品有兩款選擇,當然已經忘記有甚麼選擇...

這是茶點的餐單。

這是咸點的部分,只有左邊兩款好吃,就是炸黑松露芝士意式飯團和煙三文魚忌廉芝士麥包。



至於甜點,因為吾不喜歡吃甜品,只吃了左方的金萡歌劇院蛋糕和右邊的綠茶長泡芙各一口,非常的甜。放棄。

熱身完畢,馬上進入狀態。此開倉有主持、抽獎、穿耳環等活動,算是有投放資金(意即不是單純入場買買買然後就走人)。每張檯坐滿人啊,需要有人留守座坐位。

這次開倉的玩法是到每一個櫃檯尋找喜愛的鑽石,相熟售貨員會貼身跟實且留低資料予同事才可以拿走鑽石,可以一次過拿去喜歡的然後慢慢坐在位置試啊。

好多人(不是說經濟差嗎? )。左邊的飾櫃圍滿了人群。



很艱難才迫入櫃檯。懶人如我,行了好幾個圈不想再迫或被迫。選了這兩隻比較喜歡的介指,想了又想,試了又試後最終都是放棄,只因不希望因為減價而買,且又算不上非常喜歡。用"眾人皆醉我獨醒"來形容自己實在不為過,哇哈哈(驕傲)。

2 comments:

  1. 華~~~~~乜呢d都有開倉架~~~~~
    如果好似呢d咁樣有靚靚下午食又可以狂試...我應該好快迷失自我(誤)
    有無比較過真係平d呀?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唔係有人帶都唔知鑽石都有開倉。
      下午茶每人得一份,唔係任食架;不過一份其實都好夠~
      我無去格價呀(懶),不過根據我媽同姐呢類有經驗人士講係真係平D;同埋佢哋話至少有一餐食 <-重點。

      Delete